德州2018年中考分数线

2018/7/12  德州市教育局  阅读:  【放大镜】  

   2018年广东德州中考分数线已公布

   德州一中389分二中340分实验349分,具体如下:   

   德州一中语数外体四科录取分数线需达到389分,在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6科中至少有三科成绩达到B(包含B)级以上,其他学科成绩为C(包含C)级以上。此外,物理学科需为B(包含B)级以上,其他学科成绩为C(包含C)级以上。若考生不符合上述条件,但综合素质评价达到B级以上,经招生学校同意,可在学校要求的等级基础上降低适当等级。学科等级要求以学校招生简章为准。   

   德州二中:语数外体四科录取分数线340分   

   德州二中语数外体四科录取分数线需达到340分,同时,政、史、地、理、化、生6科等级均不低于C等,实验技能、信息技术等级均不低于D等。此外,政、史、地、理、化、生6科中,至少有三科不低于B等,其余学科不低于D等。学科等级要求以学校招生简章为准。   、

   德州实验:语数外体四科录取分数线349分   

   语数外体四科录取分数线349分。所有等级考试科目均不低于D级,且理、化、生、政、史、地六个学科中至少有三个学科在C级及以上。(备注:二志愿报考的考生分数线高于第一志愿录取线15分)。学科等级要求以学校招生简章为准。   

   德州市教育局公布初中毕业生高职高师志愿填报资格线和计划。   

   2018年,我市积极争取省教育厅支持,增加初中毕业生上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的机会。2018年共投放各类计划7345人。共包括四类。   

   初中毕业生上本科志愿填报资格线:313分(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特殊考生加分)   

   初中毕业生上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志愿填报资格线:180分(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特殊考生加分)   

   初中毕业生上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志愿填报资格线:118分(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特殊考生加分)   

   初中毕业生上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志愿填报资格线:118分(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特殊考生加分)

德州2018年中考分数线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