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公布18年提前批教师专项计划投档/各专业录取分数

2018/7/13  韶关学院  阅读:  【放大镜】  


韶关学院




我校完成广东省公费定向师范生(普通类)录取工作



截止7月10日,依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2018]11号)投档原则,经广东省考试院审核,我校已完成广东省公费定向师范生(普通类)录取工作。其中小学教育(公费定向)计划招100人,实际录取100人,具体录取情况见附表。

韶关学院公布18年提前批教师专项计划投档/各专业录取分数




我校完成广东省公费定向师范生(艺术类)录取工作



截止7月8日,依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2018]11号)投档原则,经广东省考试院审核,我校已完成广东省公费定向师范生(艺术类)录取工作。其中美术学(公费定向)计划招40人,实际录取40人,录取投档总分最高521分,最低431分,具体录取情况见附表。

韶关学院公布18年提前批教师专项计划投档/各专业录取分数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