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多所高校专业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8/7/18  广州校园  阅读:  【放大镜】  

星海音乐学院

广东多所高校专业录取分数线出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广东省2018年本科体育、艺术类于7月13日开始投档,我校体育、艺术类录取工作都已圆满结束。考生报考我校本科批次体育、艺术类热情高涨,第一志愿已全部录满。其中,体育类最高投档分476分,最低投档分452分;美术类最高投档分494分,最低投档分478分;音乐类最高投档分480分,最低投档分459分。投档录取详情见下表。


广东多所高校专业录取分数线出炉!


广州美术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2018本科美术术科“统考+校考”、“校考”专业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


广东多所高校专业录取分数线出炉!


广州美术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原则(广东省适用)


一、工业设计、建筑学、风景园林专业招收普通类理科生,艺术教育专业招收普通类文科生,其它美术类各专业文理兼招。


二、美术学(美术教育)专业:考生需参加广东省美术术科统考,统考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达到广东省美术类本科院校录取分数线,在投档考生中按艺术类统考专业投档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三、艺术教育专业:考生需参加广东省美术术科统考,统考专业成绩达200分(以满分300分计算),文化成绩达到广东省本科文科分数线,根据考生文化成绩从高到低,从普通文科类择优录取。如文化成绩相同,按文化成绩排位先后录取。


四、美术学专业(美术史、艺术管理与策划培养方向):考生需参加广东省美术术科统考,并取得合格证,校考专业成绩(即参加《美术知识与作品赏析》科目考试成绩)和文化成绩达到我校录取最低控制线,根据考生文化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如文化成绩相同,则文科生优先;如同是文科生(或理科生),按文化成绩排位先后录取。


五、工业设计、建筑学、风景园林专业:考生不需参加专业考试,文化成绩达到广东省本科理科分数线,根据考生文化成绩从高到低,从普通理科类择优录取。如文化成绩相同,按文化成绩排位先后录取。录取专业的确定,按文化成绩优先,遵循专业志愿顺序的原则。


六、书法学专业:文化成绩参照广东省美术类本科院校录取分数线,由我校自行划定。校考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达到我校规定的录取最低控制线,根据考生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如综合分相同,则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综合分计算公式:专业成绩×70%+文化成绩×30%。  


七、其他美术类各专业:文化成绩参照广东省美术类本科院校录取分数线,由我校自行划定。校考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达到我校规定的录取最低控制线,根据考生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如综合分相同,则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在综合分达到录取条件后,各专业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若考生未被录取至第一专业志愿,则按综合分优先,遵循专业志愿顺序的原则,确定录取专业。综合分计算公式:专业成绩×70%+文化成绩×30%。  


八、当考生未被录取至填报的专业志愿时,按各专业录取原则调剂到未满额且考生符合录取要求的专业,若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将予以退档。


九、在广东省,报考我校文科类、理科类本科层次的高中毕业生,三门学业水平考试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两门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当考生考试成绩(或排序)相同时,综合素质评价及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优秀的考生可优先录取。专业录取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修习相关专业基础知识(模块)的考生。


十、在广东省,报考我校美术类的高中毕业生,三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至少有两门达到D级及其以上等级。当考生考试成绩(或排序)相同时,综合素质评价及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优秀的考生可优先录取。专业录取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修习相关专业基础知识(模块)的考生。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2018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东省美术类投档分数线如下:


广东多所高校专业录取分数线出炉!


广东美术类今年首次实行平行志愿,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的美术类专业于广东新政策中脱颖而出,是独立学院排名前列!广东省美术类录取结束,共录取260人,其中产品设计179人,服装与服饰设计81人, 最低总分排位12320,最低投档总分465分,高出省控线45分,最高502分


广东省艺术类统考院校(专业)投档总分750分,以高考文化课总分和术科统考分数合成的总分(文化课成绩占40%、术科统考成绩占60%)排序情况进行投档。总分合成计算公式为:考生总分=文化课成绩×40%+术科统考成绩×2.5×60%。


考生总分排序规则为:按总分从高到低排序,总分相同时,依照术科统考成绩,高考语文、英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文科数学/理科数学科目顺序,相同科目成绩高排前的规则进行排序。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2018年在广东美术类专业计划招生441人,实际录取考生441人


广东多所高校专业录取分数线出炉!


暨南大学


关于明确暨南大学2018年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中“普通类本科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公告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委员会,各高等学校:


经省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如下:


一、本科院校(含执行本批次最低分数线的提前批非军检本科院校)


广东多所高校专业录取分数线出炉!


(一)高分优先投档线(含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


文科类 550
理科类 500


(二)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考生(地方专项计划)


文科类 530
理科类 480


(三)高水平运动队


文科类 496
理科类 430


(四)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院校


文科类 550

理科类 500

陆军工程大学:理科类总分376分


(五)订单定向培养农村教师人才(教师专项计划)


广东多所高校专业录取分数线出炉!


其中,华南师范大学:理科类总分480分;广州大学:文科类总分530分,理科类总分480分。


二、专科院校(含执行本批次最低分数线的提前批专科院校)


广东多所高校专业录取分数线出炉!


三、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卫生专项计划)


(一)本科院校农村卫生人才专项计划


理科类总分410分。其中,广州中医药大学:理科类总分480分。


(二)专科院校农村卫生人才专项计划


文科类 423
理科类 356


四、高等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一)本科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文化科总分305分。


(二)高职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文化科总分160 分。


(三)高职院校招收退役士兵考生:文化科总分120分。


(四)高职院校招收内地西藏新疆班考生:文化科总分120分。


五、各类院校招收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少数民族考生

(一)本科院校少数民族班


文科类 380
理科类 320


(二)本科院校少数民族预科班


文科类 370
理科类 310


(三)专科院校少数民族班


文科类 360
理科类 300


六、其他预科班


本科院校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
文科类 350
理科类 290


肇庆学院


广东多所高校专业录取分数线出炉!

备注:

1.广东省美术类、音乐类、体育类专业录取时,按一定比例计算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总分=文化课成绩×40%+术科统考成绩×2.5×60%。在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文化成绩高的考生。

2.录取结束,考生可以在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录取结果。稍后通过我校招生办网站可查询录取专业。查询网址:http://zsb.zqu.edu.cn/


四川美术学院


四川美术学院2018在广东录取分数线如下:


文化非理论/理论(分) 专业造型/设计/书法/理论(分)
370/450 235/232/225/80


招收飞行技术专业的高校


关于公布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民航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委员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烟台南山学院: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人事科教司《关于确定2018年普通高校招收飞行学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民航人发〔2018〕39号),现将2018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烟台南山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在我省录取最低分数线公布如下:文科类总分450分(英语单科90分),理科类总分 450分(英语单科90分)。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