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快讯!
+

2018广东高考本科补录分数线公布 在哪里补录

2018-7-22  求学参考网  阅读:22306  【放大镜】  

2018年广东高考本科补录开始征集志愿,


补录征集志愿的分数线如下:


文科类:总分443分。


理科类:总分365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300分,体育术科190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275分,美术术科200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250分,音乐术科190分。


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考生(地方专项计划):文科类总分530分(其中广东海洋大学521分);理科类总分480分(其中广东海洋大学444分,广东医科大学459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473分)。


高等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3+证书”):高职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文化科总分100分,高职院校招收退役士兵考生文化科总分100分。



补录征集志愿时间

7月23日9:00-24日16:00,录取时间为7月25日9:00-7月26日18:00。


考生先查询是否被录取了,查询办法:

7月23日9:00起,考生可关注我院官微,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生录取结果。


如未录取,可参加补录:

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征集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kszj)填报志愿。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已经被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得申请填报征集志愿。


志愿确认:

自行上网填报后,并于7月24日16:00前在网上通过已绑定的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


补录办法:

1.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本科批次院校普通文、理类考生可填报A、B、C、D、E、F、G、H、I、J、K、L、M、N、O十五所院校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以及是否服从调剂选项和1个不服从调剂专业。音乐类(统考)、美术类(统考)、体育类和高职类“3+证书”专科中职生征集志愿的考生,每人最多可填报A、B、C、D、E、F六所院校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以及是否服从调剂选项和1个不服从调剂专业。高职类“3+证书”专科退役士兵征集志愿的考生,每人最多可填报A、B、C三所院校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以及是否服从调剂选项和1个不服从调剂专业。

2.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参阅征集的院校专业计划(见附件5),预先填好《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表》(见附件1)。

3.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7月23日9:00-7月24日16:00)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依照事先填好的《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表》录入院校代码与专业代码或直接填报。

4.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须分类别进行填报,音乐类(统考)、美术类(统考)、体育类考生不得兼报文科类、理科类专业。即:音乐类(统考)、美术类(统考)考生要么只能分别选择填报音乐类(统考)专业、美术类(统考)专业,要么只能按考试科目选择填报文科类或理科类专业;体育类考生要么只能选择填报体育类专业,要么只能选择填报理科类专业。

5.考生提交已填报的志愿后,网上征集志愿系统将进行数据逻辑校验,如果出现红色的警告字符,考生须仔细核对填报的院校代码与专业代码并进行修改,直至正确为止。

6.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按时在网上填报志愿并确认。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并保存后,如未点击“志愿确认”,则可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前多次上网修改自己填报的志愿。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点击“志愿确认”。未在网上确认的志愿无效。本次征集志愿在规定的截至时间即7月24日16:00前考生可以有2次确认的机会,已在网上最终确认的志愿,考生不得更改。

7.考生要对自己填报志愿的准确性负责,考生网上填报志愿信息一经最终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各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要协助本地考生做好征集志愿工作,在征集志愿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省教育考试院联系。

高招处值班电话:020-38627819(文理),38627842(传真),38324636(艺术、体育),38627842(传真)

信息处值班电话:020-38627927,38627931(传真)


补录录取时间:

7月25日9:00院校开始录取,26日18:00录取结束。7月25日组织高校录取时,省招生办将以考生网上填报并最终确认的征集志愿信息为投档依据。有意向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按时在网上填报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本科批次院校、高职类“3+证书”院校的志愿。


广东省2018年本科批次、3+证书院校征集志愿的通知

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普通类文科补录

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普通类理科补录

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体育类统考补录

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美术类统考补录

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音乐类统考补录

广东高考2018年高职类3+证书补录征集志愿招生计划表

广东2018年高职3+证书补录退役士兵征集志愿招生计划表 

学校首页:2018年广东高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