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开展“先锋行党旗红”社会实践活动

2018/7/27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为了践行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学生党员“争先创优”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生活模式创新,塑造党员形象,彰显先锋风采。6月2日,广东建院土木工程系在校12名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冯进艺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白云区钟落潭镇竹三村华荔学堂开展党支部“先锋行党旗红”社会实践活动,其中竹三村党总支冯志妹书记也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深入交谈,给予了活动多方面的支持和指导。
首先,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冯进艺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竹三村村委和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提供的志愿者服务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表示会珍惜此次机会,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于竹三村的青少年志愿者服务项目中,为竹三村的各项文化建设奉献最大的力量。
本次“先锋行党旗红”社会实践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生党员为在座的小同学们进行了作业辅导,巩固了小同学们在学校所学的知识,一定程度提升了他们对学习的兴趣,为竹三村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第二阶段是以结合十九大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主线的第二课堂形式开展,其中包括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小小环保行、历史铭记萝卜蹲、兔子跳团体舞四项活动,每一项活动都与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紧紧相扣,充分使小同学们通过活动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党事,了解到习总书记提到的“绿山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正意义,感受到自己身为中国人强烈的自豪感。
通过本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使学生党员在实际行动中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真正意义,充分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要求和殷切期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正发挥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永远保持先进性,促进了竹三村农村综合服务社青少年课业辅导志愿服务项目的发展,我系人才质量培养与社会服务能力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开展“先锋行党旗红”社会实践活动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开展“先锋行党旗红”社会实践活动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