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世界文化嘉年华暨海外教育交流展

2018/7/27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国际化氛围,加大现有海外交流合作项目宣传力度,并为我校学生创造与合作院校零距离接触的互动机会,412日,由国际教育学院、广州世宗学堂主办的第四届世界文化嘉年华暨海外及台湾地区教育交流展在后街举办。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宣传交流处潘为华处长,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校倪政立校长、徐亚芝副校长,建国科技大学(台湾)林国兴副校长、韩国蔚山大学国际交流处具峰载部长,广州金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吴伟总经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泰国、新加坡等国家的十余所海外院校中国代表处代表共20位嘉宾,我校朱家勇校长、陈思东副校长,以及我校学生代表、各国留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开幕式活动。开幕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钱芳院长主持。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朱家勇校长致辞

活动上,朱家勇校长发表致辞。朱校代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朱校指出,学校始终把国际教育作为学校特色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给予了充分的重视与支持。学校先后与8个国家和地区40余所高校开展了师生互派、联合参赛、学术交流、专升本专业合建等合作,同时成立了海外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基地,为学生师生交流及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借助优质项目,越来越多的岭南学子增长了知识,提升了水平,成为各行业精英。朱校强调,今年,学校进一步建设创业型大学,并提出国际教育走出去的战略构想,这是民办高职院校文化自信、放眼世界的表现;我校真诚希望与合作院校携手开展海外办学,师生联合创业等高层次合作模式,助推国际教育合作达到新高度。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图3

开幕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与嘉宾一行在图书馆8楼举行“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洽谈海外办学事宜”、及“粤台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合作办学、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洽谈,探讨合作共赢的可能,为我校师生搭建世界文化平台。

图5

大合照

开展国际教育是高校的立校之本,也是增强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元素。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大对国际教育的投入,探索更多海外教育合作的可能,帮助岭南学子为自己的学业生涯和未来职业生涯做出更理性的选择和规划,助推岭南国际教育事业迈上新征程,开启篇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