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选手遴选会

2018/7/29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根据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的要求,为推荐参加“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选手,进一步提升我校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2018年7月4日下午,学校工会联合教务处在禅城校区二号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推荐参加“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选手遴选会。3位校外专家、学校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委员、参加遴选教师、教务处、工会有关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遴选会。

本次遴选是在系部推荐的基础上进行的,共有9个教学系部派出的1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遴选。遴选会上,老师们结合各自课程的特点,精心进行教学设计,并在现场进行了10分钟现场说课和5分钟教学绝活展示。从遴选的结果来看,大部分老师的材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利用丰富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围绕以学生为中心进行多方位现代化教学探索,较好地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通过遴选,不仅选出参赛选手,而且,遴选过程中,选手们相互观摩,充分交流,也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最后的专家点评环节,专家有针对性、精准、到位的点评,更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陈木丰、杨友红、袁舒芳、王田、毛可洪、欧浩源、王立钢、朱荣毅、梁海先9位老师胜出,公示无异议后,将代表我校参加“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希望参赛选手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文/江小洪 刘娜 图/江小洪)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现场说课及绝活展示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专家评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