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飞机维修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2018/7/30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6月5日,飞机维修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在白云机场校区报告厅举行。学校黄永宁校长、校党委吴卫锋书记、招就处赖赛珍处长、教务处梁智生处长及飞机维修工程学院领导、三办一中心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2018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毕业典礼上,黄永宁校长发表毕业致辞,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深情寄语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弘扬当代民航精神,贯彻“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为民航安全贡献才智,努力成为一名为自己谋未来、为母校求荣誉、为祖国作贡献的新民航人。随后,飞机维修工程学院张建超院长宣读了“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结果,吴卫锋书记给获此荣誉称号的丘宏俊、吴成宝、龚煜、王超及骆志刚老师颁奖。宫宝成书记宣读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通报,赖赛珍、梁智生处长等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典礼最后,2015级机电15班原少杰同学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上台发言,饱含真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学弟们的寄望。

  在随后进行的毕业晚会上,同学们观看了院团总支学生会为毕业生们精心拍摄制作的毕业纪念视频,视频里一幕幕难忘的校园生活、老师们一句句真挚感人的寄语,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浓浓的不舍之情萦绕在师生们的心中。随后,毕业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小品和诗歌朗诵等节目,每个节目都是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母校、对大学美好时光的留念,充满了温馨的母校情,给三年的广航生活留下了最后一抹鲜亮的色彩。

  青春不散场,感恩广航情。在这充满离别气息的六月,2018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涯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同学们带着三年大学时光里母校留给大家的良好精神品质,勇敢地扬帆起航,赴往锦绣前程,实现心中梦想!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飞机维修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飞机维修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飞机维修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