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2018/7/30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炎炎夏日,又一是一年毕业季。伴随着清晨一缕缕阳光,一场声势浩大、激动人心的2018届毕业典礼拉开帷幕。2018年6月30日和7月1日,毕业典礼在华夏学习报告厅举行,4165名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和校友一起参会。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伴随着激昂向上、优美动听的旋律,由学校董事长欧阳少林、校长邹建华、党委书记李曲生、副校长王韶清、副校长支校衡、副校长欧咏梅等校领导和导师代表组成的主礼教授队伍,在热烈的掌声中步入会场。毕业生们精神抖擞、青春勃发,唱响庄严的国歌和欢快的校歌,铭记“厚德、重能、敬业、善事”的校训箴言,带着老师、家长的期望和嘱托,起航华夏、阔步远行。

   迈着矫健的步伐,怀揣青春的梦想,我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厚德重能,敬业善事,修身——进步——成长。我们是时代的骄子,我们是未来的希望,绵延的珠江滋润我心房,巍巍的南岭增添我力量,幸福的人生从华夏起航。 

    迎着初升的太阳,肩负祖国的期望,我们拼搏在成功的路上。自强不息,勤奋务实,拓——创新——开放。我们是中华的儿女,我们是民族的脊梁,为春天的故事再续华章,让华文明代代弘扬,坚强的华夏人,走向远方!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报告厅里充满了喜悦与激动,家长脸上充满了对孩子的期望,眼睛里透露着无比的欣慰,老师酝酿在心中的话语怎么说也说不完,同学们之间更是浓情蜜意。在毕业盛典中,惊现来自德国的老外一枚,他为华夏学子带来了来自异国他乡的深情祝福!

    时光匆匆,欢声笑语中已携手走过三年,走过注定美好的花样年华。此刻,即将告别,但所有的离开都是为了更好的未来!毕业,既是人生一个转折点,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优秀的你,即将走向社会的你,请你依然爱着,那个孕育你的母校吧!盛大的毕业典礼,既是一个庄重古朴的经典时刻,更是一次爱国爱校爱家爱生活的生动教育!让我们广大华夏学子,带着师生们的美好祝愿,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辉煌!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终将会分开,可距离的遥远,却无法改变我们的真心。时光不老,青春永在,我们就不会走散,未来更值得我们去期待。所以我把最美好的祝愿都给你,想要所有的灿烂都属于你! 

    逐梦杨帆,梦想远航!请听五大院长的深情祝福: 
财政经济学院肖传亮院长: 
    在今后的日子里,学会珍惜自己,珍惜亲人,珍惜朋友,珍惜时光,时间不会等你,想要拼搏就放手去做,且行且珍惜。 
管理学院院长陈鸣院长: 
    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刻修炼厚德重能的道德素质,时刻锤炼敬业善事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谦虚求知的向上状态。 
车信工程学院谢赞福院长: 
    学会学习,学会诚信,学会感恩!勤奋最美丽!诚信最美丽!创新最美丽! 
建筑工程学院余燕妮副院长: 
    希望同学们:心胸开阔,志存高远;勤奋工作,求实创新;正视挫折,勇于挑战;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艺术传媒学院王明道院长: 
    送给大家四个字,“责任”和“认知”,做人做事要讲责任,要讲担当;作为设计专业的毕业生,设计出的产品,要始终瞄着“有用”和“好看”这个标准,化抱怨为求知,习得更多的知识,争做优秀的设计师与传媒人。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