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7/30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以“奋斗”和“幸福”为名,7月6日—7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学校骏马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毕业典礼将持续两天。学校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谢练高,副校长郑成,校长助理董汝萍、张浩,各二级学院、行政部门领导,2018届毕业生以及学生家长等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校副校长郑成主持。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对于2018届毕业生而言,毕业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三年前,你们怀揣着梦想和憧憬踏进广科校园,脚踏实地创获智慧;而今,你们要毕业了,用青春践行“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6B5A4822

  (图为:副校长郑成主持毕业典礼)

  副校长郑成宣布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对祖国热爱与崇敬的目光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IMG_1933

6B5A4840

  (图为: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

6B5A5481.jpg

(图为:党委书记谢练高宣读“毕业决定”)

  学校党委书记谢练高宣读“毕业决定”,希望全体毕业生秉承学以致用、敬业重能的校训,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为国家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7306

6B5A5533.jpg

  (图为:校长崔英德教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6B5A4861

(图为:校长助理董汝萍宣读学校“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6B5A4900

  (图为:校长助理张浩宣读学校“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校长助理董汝萍、张浩宣读学校“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希望全体在校生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建设人才而努力奋斗。

IMG_7330

6B5A5541.jpg

  (图为: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6B5A4926

(图为:毕业生代表自动化工程学院2015级机电技术三班张艺馨同学发言

6B5A5562.jpg

  (图为:毕业生代表管理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1班林苑同学发言)

  感谢学校、老师和辅导员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在人生路上的指引,感谢同学们的帮助,感谢母校。

6B5A4935

  (图为:教师代表财经学院崔思成老师发言

6B5A5564.jpg

 (图为:教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徐建华副教授发言

  衷心祝贺2015级的同学们毕业了,期盼着你们不断创造人生的辉煌。

6B5A5002

  (图为:校长崔英德教授讲话)

  校长崔英德教授向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向多年来为同学们健康成长,辛勤耕耘的教职工和家长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感谢同学们一直支持热爱学校,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的人,到新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做一个有创新精神的人,希望同学们经常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继续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6B5A5095

  两天的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也将离开母校奔赴工作岗位。三年的时间,两天的毕业典礼,2018届的你们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

  母校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与辉煌。愿前程似锦,归途可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