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第十届技能大赛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2018/7/30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为了给热爱音乐艺术的同学搭建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推动广大学生学习音乐,热爱音乐的热潮。在服装与艺术学院音乐教研室的精心组织下,第十届院级音乐才艺大赛——“等你发声”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共分两个组别进行比赛。一是面向全院学生设计了业余组,共有30名同学参加比赛;二是面向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设计了专业组,2017级音乐表演班的23名同学全部参赛。经过5月22日的初赛,共有19名同学(专业组10名、业余组9名)进入决赛。根据评委的现场评分,决出业余组和专业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各1名,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全院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也为音乐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起了积极作用。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专业组参赛选手进行比赛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获奖选手与各位评审老师合影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