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东华职业学院举办“四月如歌”文艺汇演

2018/7/31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4月27日晚7:30,四月如歌——信息工程学院文艺汇演在旧篮球场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世杰院长,党总支书记李小环书记,范立坚、彭洁、王秀、刘永贤等老师及全体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晚会在古典舞《年轮》中拉开帷幕,五位同学宛若蝴蝶翩翩起舞,带给我们唯美的视觉体验。合唱队带来的精彩大合唱《体面》,歌唱社带来的歌曲《给我一首歌的时间》、《那些你冒险的梦》,以及吉他弹唱《稻香》带给了我们听觉的享受,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举办“四月如歌”文艺汇演
    青春不乏自由的舞动,街舞社带来的热舞《BBOOMBBOOM》将晚会推进了高潮,现场激情四射。晚会期间还穿插了踩气球等小游戏,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举办“四月如歌”文艺汇演
    双截棍协会带来火花四射的双截棍表演《恒兴棍道》,用绚烂的烟火为文艺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