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观摩

2018/7/31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513日,正值母亲节的到来,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2000余名优秀国旗手齐聚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参与2018年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我校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徐玮玮和全体国旗护卫队队员赶赴活动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此次交流展示活动秉着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主旨,为促进青年热爱国家,热爱祖国母亲,怀念红色传承,铭记历史责任,促使青年人才不断前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国旗是民族精神的物质形式体现,该活动给各高校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也给高校一个展示自我,宣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现场)

 

我校国旗护卫队成员持着交流、学习、发现不足、积极改进的态度,认真观摩学习其他高校国旗护卫队的展示,此次观摩,收获颇多,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进步,这是我校国旗护卫队一贯持有的优良作风。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观摩
 

(我校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合影)

 

每一次的交流学习,都能得到收获,此次交流展示活动,让我校国旗护卫队能认真审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相信在不断的改进下,我校国旗护卫队定能更加风采卓越,以传承红色信念,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去迎接新时代的考验!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