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管乐团毕业季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8/7/31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8年6月25日晚,“青春芳华,感恩相遇——管乐团毕业季音乐会”在活动中心梦想剧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莫强与观众们一同欣赏管乐团师生精彩演出。

音乐会在管乐团演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场。在毕业这个充满离愁别绪的季节,管乐团成员们通过视频,用他们最诚挚的话语,表达对即将离团的师兄师姐的不舍,也表达着对管乐团大家庭的依恋。演出中,表演者们倾尽自己所学,向观众们展示着管乐团两年来的训练成果。长号大号演奏的《Amazing Grace》,曲风悠扬婉转;长笛演奏《我和你》,单簧管演奏《菊花台》以及打击乐表演《Bernalillo》,优美的旋律中富有感染力;萨克斯表演《收获》以及小号《北国之春》,别有一番风味。在每个声部的单独汇报后,管乐团带来了四首合奏曲《飞行的女巫》、《重力五》、《无敌舰队》、《暴风雨》,给同学们呈现了一场震撼的音乐盛典。

青春芳华,感恩相遇。管乐团从成立以来,在学生社团中展露头角,逐渐成为我校高雅艺术的引领者,得到同学们的喜爱。管乐团师生们以自己的精彩演出,为毕业生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音乐会现场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乐曲合奏表演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管乐团毕业季音乐会圆满落幕

表演人员与嘉宾们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