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参加粤港澳大湾区首届大学生艺术节

2018/7/31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通讯员 刘洁)512日,惠州城市职业学院的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刘洋和公共艺术中心刘洁老师,带领同学们参加了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首届艺术节的音乐之旅。本次活动包括高等音乐教育研讨会、观摩各专业大师课、开幕式暨音乐会及音乐嘉年华等丰富的活动内容。

在研讨会上来自粤港澳三地高等院校的领导和嘉宾就未来三地文化融汇,艺术市场的共建和艺术人才的培养达成共识。同时由粤港澳大湾区音乐、教育与艺术发展联盟成员推荐的导师,对钢琴、声乐、舞蹈、器乐等节目进行一对一指导。我校三位同学有幸参加了由香港演艺学院欧鹿教授、澳门理工学院郭嘉豪博士、星海音乐学院杨岩教授等亲临讲授的大师班课程。

第二天在精彩的音乐嘉年华活动中艺术节圆满落幕。通过这次的艺术节交流和学习,我们将积极思考如何利用本校职业特点打造属于本地区的文化特色、艺术特色,不断提升校园文化的发展空间。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