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系列活动

2018/7/31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在第九个“广东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我校开展了以“关爱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6月29日,我校党委书记徐小增、校长袁毅桦、纪委书记张竹英、分管扶贫工作的副校长赵银生、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张宝健同志,以及佛山开放大学校领导一行20多人,历经艰辛到东坑村指导扶贫工作并对村委和贫困户进行慰问。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徐小增书记谈到,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我校未来将加大对东坑村产业扶贫的帮扶力度,把扶贫工作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来抓,务必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

6月28-29日,我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扶贫济困捐款活动,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捐款,慷慨解囊,共筹得善款近十万元。按上级部门要求,筹得的善款将全部上缴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和佛山市慈善中心,用于我校定点帮扶的郁南县建城镇东坑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系列活动

同时,我校内学生们也密切跟进学校的脚步。我校青协于6月28、29日在一饭、二饭的一楼门口前举行了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募捐活动。工作人员即使顶着炽热的太阳也坚持不懈的伫立岗位,尽心尽力地为募捐出了一份力量。而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捐款,慷慨解囊,在这个世界上散发爱。青协和师生们的合作传递着正能量。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