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仪式

2018/8/1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起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和云浮市直工委《关于开展2018年云浮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的通知》精神,在第九个“广东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629日上午,学校在第一教学楼中厅举行“关爱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仪式。活动仪式由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卢镜主持。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云浮市政府的号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打赢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学校领导带头捐款下,各部门、系师生踊跃参加捐赠,奉献爱心。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