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快讯!
+

广东专科补录投档分数线!还有缺额,将会第二次补录!

2018-8-10  高考直通车  阅读:21658  【放大镜】  

  8月9日,省招生办对专科批次院校第一次征集志愿进行了投档,共投出考生25787人,其中,文科类投出17125人,理科类投出5877人,美术类统考投出1906人,音乐类统考投出394人,体育类投出485人。本次征集志愿生源情况良好,多数院校基本满档。


 从投档情况看,专科批次公办院校依然受到考生“热捧”,文科类、体育类和音乐类统考大部分院校基本满档,只有少量院校尚存一些缺额,美术类统考还有一些院校缺档。

从投档分数看,参加征集志愿的大部分院校投档分与原录取最低分数线相差不大,特别是绝大多数公办院校还高于原录取最低分数线,降分院校多为民办院校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比如,文科类仅有19所院校降分,其余院校基本在原录取最低分数线上满档。但是生源不平衡问题仍然存在,特别是一些民办高校的生源仍不理想,缺额较大,文科类缺额比理科类更多。比如,文科类尚缺额2.1万多人,主要集中在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理科缺额1.7万多人,主要集中在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等院校。

  根据招生录取日程安排,专科批次院校第一次征集志愿8月10日录取结束,随后将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请广大考生密切留意和关注。


专科什么时候进行二次补录?

按照目前的情况看,专科是会有二次补录的。预计二次补录的缺额计划将会在11日公布,公布后就是填报志愿及投档录取的时间了。


以下是详细时间表,供大家参考:


广东专科补录投档分数线!还有缺额,将会第二次补录!


学校首页:2018年广东高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