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插本什么专业好呢 看看说得对不对

2018/8/28  广东专插本  阅读:  【放大镜】  

我们每一个人每天都在羡慕着他人的生活,他人的成就,甚至于是他人的学科专业,其实殊不知别人也在羡慕着你!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一些你所羡慕的那些专业故事背后的真相,看完相信你会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1物流管理


我来解释一下这个专业吧。怎么说呢,就是同班同学大部分都考了公务员,少部分男生在各大类似于京东、淘宝等公司上班,还有一部分去了港口工地。只有我,在大学做一名教务老师。这个专业真的不送快递!!!不信可以来找我们老师聊聊。


2汉语言文学


“我学的是汉语言专业” “这个还用学?”

看书,背书,抄书,翻译书;平时养老院,期末疯人院;不培养作家;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班里一共三个男生,那两个还是好基友…


3设计


熬不完的夜,吃不完的泡面,改不完的方案,画不完的图!


4会计


前世不努力,今世做会计,总是在研究别人的钱,自己却穷得吃土。

拿着白菜的钱,担着卖白粉的心,千万不要在月底和月初找我。

如果在古代,你愿意和我一起打算盘吗?如果在现代,你愿意和我一起数钱数到手软吗?


5机械


一入机械深似海,从此女生是路人。


6计算机


亲戚朋友眼中的我们是修电脑的;父母眼中的我们是未来的乔布斯、比尔盖茨;实际的我们是经常加班到深夜,留着碎碎的胡须,总叼着烟的苦b的屌丝。

我再重申一遍:计算机专业真不是修电脑的!


7法学


法律的,学好了是何以琛,学不好就是张益达!何以琛真的是神话,也别看不起张益达,好歹他过了司法考试。

肩负高中整个班同学的离婚案。(喜欢爱情公寓的小伙伴,昨天刚推出了爱情公寓电影版,值得去看哦)


8生物工程


反正学了两年其他的不会,不过每年过年我们家的鸡鸭鱼猪都是我杀的。


9外语


和爸妈一起看电视,最怕电视里突然蹦出一句英语,然后爸妈就会问你“刚才讲的听得懂吗?”


10护理(18年专插本中大新华已取消)


上实操课就互相打针,互相伤害。


11工商管理


至今不知道我要管啥……


12心理学


不要觉得学心理学的人都是变态。

拜托别让我猜你现在到底在想什么!

我如果会看面相手相,我已经在天桥上摆摊给别人算命了。

我没精神问题,你也没精神问题。

我不是神棍,不是变态,不是心理扭曲,不是杀人狂。


13日语


应用日语,然而别人问得最多的是,那你看小片片是不是不用看字幕……

学日语三年了,逢年过节长辈们一个个的都开导我不要做汉奸……

我学日语真的不是给你们翻译化妆品用的。


不管你们学什么专业,或者将要学什么专业,你自己拥有的就是目前最好的。无论现在的你处于什么阶段,又过着怎样的生活,不必去羡慕他人,只要你想,只要你去努力,你也一样可以过上别人羡慕你的生活!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