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招生人数过多,广州某学院竟将学生赶到教工宿舍,男女混住

2018-9-3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2018年新学期开学,新生欢欢喜喜到学校报到,不过,有学校的宿舍安排出现了问题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因过多招生,广州工商学院公开学院18级的新生竟被赶至教工宿舍。不止环境恶劣,还男女混住。还表示:要么搬宿舍、要么退学!


招生人数


学生交了1600元的宿舍费,单人间变成了四人间,而且还是男女混住!


而且教工宿舍刚刚装修,味道刺鼻,宿舍应有的书桌饮水机洗衣机等等配置并没有看到。


学生们真正要入住的宿舍。


广州工商学院关于学生宿舍的描述。


招生人数

招生人数

招生人数


因招生人数过多,广州某学院竟将学生赶到教工宿舍,男女混住


为此,学生向校方领导质问这一事情,然而负责此事的主任却“毫不客气”跟学生说:“你们要么搬宿舍,要么就退学。”


针对此事,广州工商学院的学生都怒了,纷纷谴责校方“良心不会痛吗?”


在此之前,广州有不少学校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去年7月,广技师被多名学生爆料:学校强制要求学生搬宿舍,而且搬到的宿舍不仅住宿条件差,还要多交一倍的住宿费。


除此以外,白云校区的女生还要搬到男生宿舍,男女混住!


去年7月,广州商学院强行要求学生在暑假之前搬宿舍,并将学生正在住的宿舍重新装修后给国际学院的新生入住。


而原本居住于此的同学则搬去条件较差的宿舍,引起学生的强烈不满!


学生搬迁前的宿舍

招生人数


搬迁后的宿舍


招生人数

此事因学校招生过多,没有规划处理好相关事宜所致,本是学校的锅,学校凭什么让学生来为此买单?


即便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校方领导是否应以平和的态度安抚学生?


目前,校方尚未官方回应此事!


希望学校能多站在学生的角度考虑问题,处理好此事!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