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简介

2018/9/20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简介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简介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成立于1997年,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和直属管理的全日制技工院校。学校开办以来,秉承“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办学宗旨,坚持“以市场为依托,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指导思想,积极深化教育改革,致力于为广东产业发展服务,着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深受学生、家长、企业和社会好评。


 近年来,学校紧紧依托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所联合办学,并顺应国家环保产业发展的大趋势,顺利实现学校转型。目前,学校已由传统专业转向以环境保护、食品、轻化、电子通信为骨干专业,兼顾模具与数控、汽车维修、电子商务等专业的新型技工学校和集“产、学、研”一体化的现代技工学校。2005年,华南绿色产品认证检测中心挂牌成立,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类质量安全第三方权威认证。


 2010年1月,经教育部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批准,广东中职学校第一家“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人才培养基地”在我校挂牌,该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快我校高技人才培养的步伐,并惠及周边大中专院校和技工学校。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简介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简介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简介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简介

学校位置


延伸阅读: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简介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就业单位有哪些?待遇好不好?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