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茂名滨海校区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2018/11/1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茂名滨海校区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9月30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茂名滨海校区首届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茂名市委常委、电白区委书记、茂名水东湾新城党工委书记陈小锋,茂名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倪谦,茂名市委秘书长林炎,茂名水东湾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伟强,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梁旭全,茂名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挺,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林沃羽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黄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余义才,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吴月明,市教育局高中职科科长张德亮,学校举办者、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兵昌,学校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谢练高,副校长郑成,校长助理、滨海校区负责人张伟彪,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林达龙以及学校各部门领导,滨海校区2018级新生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校党委书记谢练高主持。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图为:茂名滨海校区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图为:学校党委书记谢练高)

  学校党委书记谢练高宣布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茂名滨海校区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并介绍了出席开学典礼的嘉宾领导。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图为:2018级新生代表发言)

  滨海校区2018级新生代表建筑工程学院符玮升同学发言,他说,通过大学第一课军训,我们提高了身心素质,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逐梦广科。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图为:滨海校区教师代表发言)

  滨海校区教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邓先源老师发言,邓老师说只有选择拼搏与超越,才有机会感受成功与辉煌,希望同学们用勤奋和汗水,用智慧和热情,珍惜时间,努力在今朝。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图为:学校校长崔英德)

  学校校长崔英德教授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同学们致以热烈的欢迎! 向在百忙中莅临我校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滨海校区的落成开学,是省教育厅、茂名市各级党委和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学校董事会正确领导的结果,是新校区建设办全体员工努力拼搏的结果。在此向茂名市委市政府、向水东湾新城管委会、向所有关心支持滨海校区建设的各级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学校举办者、滨海校区的开拓者和设计师冯兵昌先生和夫人卢彩凤女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学是同学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知识体系形成的重要时期。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不忘初心跟党走。新时代青年应要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和担当。第二,志存高远有理想。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年志存高远,国家才有未来。第三,脚踏实地打基础。希望同学们在广科的学习生活中,珍惜时光,心无旁骛,精心读书,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图为: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

  茂名市委李红军书记作了讲话。他说,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滨海校区举行首届新生开学典礼,是茂名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李书记代表中共茂名市委,茂名市人民政府向广科院滨海校区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办学水平不断提高,落户茂名,不仅是广科院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布局,也为茂名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区域发展新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滨海校区从引进到建成使用,整个过程都凝聚了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心血和汗水,同时也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等有关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李书记代表茂名市委市政府向为滨海校区建设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向大力支持滨海校区建设的省市有关部门和茂名市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李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学院继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综合改革的决策和部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教育引导学生,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第二,希望学院致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高职院校,要结合茂名及粤西地区经济建设和发展需要,设立特色实用专业,紧密对接全省和区域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和产业转移升级的人才需求,充分发挥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优势,坚持用工匠精神引领教学,培养与产业升级相适应的高技术、高技能、高素质应用人才,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的有特色的高职院校;第三,希望学院教给学生知识,培育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职业品质,让学生做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优秀青年,希望同学们莫负好时光,把学习作为增强本领、施展才华、实现理想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奋力在追梦路上绽发青春光芒,书写精彩人生;第四,希望学院致力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产业发展,要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全省和茂名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培养优秀人才,要主动对接企业,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融合,积极与茂名当地行业龙头、高成长企业全面开展科技研发合作,通过搭建合作,创新平台,力争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上结出更多的硕果。

  茂名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广科院滨海校区的建设与发展,为学校、老师、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和发展环境,衷心祝愿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滨海校区明天更美好。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图为:领导为滨海校区植树)

  开学典礼结束后,李红军书记等领导一同为滨海校区植树,为广科茂名滨海校区新校园添上点点新绿,畅想栽下的树木茁壮成长,如同滨海校区的发展与广科学子的成长,必将枝繁叶茂,繁花锦簇。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莫负光阴不庸碌,珍惜青春吐芳华,希望同学们用勤学苦读标注青春的底色,在广科滨海校区度过一段充实、精彩而有意义的青春芳华。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