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8/11/2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10月28日上午,2018级新生入学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体育场拉开序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东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主任林冬生,东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训练部部长彭亮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和各系专职副书记、全体教官、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保卫处处长雷亚民主持。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大会现场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大会现场

会上,首先由新生代表杨宏伟、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教官代表钟计仁先后发言表态,他们一致表示将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的领导和全体教官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军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是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它既能增强一个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也能让大学生养成一定的行为规范,有助于增强团队精神,强化纪律意识。他强调,全体新生在军训期间一要认真参训,振奋精神。同学们要将国防提高到整个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战略高度来理解认识,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二要严守纪律,听从指挥。铁的纪律是保持团队战斗力的基础,是同学们需要学习和培养的基本素质。三要团结协作,共筑荣耀。希望同学们上好军训这堂课,树立良好的集体协作精神,通过本次军训能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东职院大学生时代风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作动员讲话

会议最后,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向军训团授旗,军训团团长林冬生代表军训团接旗,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大幕。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授旗仪式现场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