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毕业就成公务员,你考虑报吗?

2018-11-15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毕业就成公务员,你考虑报吗?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这所大学的前身,是1947年创办的中央工委青年干部训练班,同时,它也是一所为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培养信息安全和办公自动化专门人才的普通高等学校。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历史悠久,隶属于中共中央办公厅。这所大学曾经有过好几个名字,分别是张家口军委工程学校、北京电子专科学校、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而现在,它已经成为了一所具有硕士学位点的本科学校。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来看看了解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网友们是如何评价这所大学的吧,这些家长们说,这所大学招生特别少,每个省就招那么几名同学,而且,还是党委机要部门定向委培的呢!像一般家庭的高考生,考上的可能性不大。而且,这所大学是提前录取,录取分数比较高。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对于这所二本大学,高考生如何想被录取,恐怕分数得达到一本线以上80分左右才比较稳妥,甚至要达到600分以上。如此看来,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一点也不好考!因此,对于了解了这所大学,并且想进入这所大学的高考生来说,确实要充分准备,考一个满意的分数,再通过提前批,才能考入哦!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那么,一所普通的电子科技学院,为何受到人们的广泛青睐呢?


这是因为,这所大学,是包分配的!而且学生们毕业后,都要参加统一的公务员考试,据统计,有90%左右的毕业生,都能通过公务员考试,并且直接分配工作。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就像以上的过来人所讲的,这所大学不包分配都难,因为最终的公务员考试成绩,只是做为一份参考,只要毕业生能通过最低分数控制线就可以了。


至于毕业生的去向,主要是保密部门,或政府机要部门,总之出路相当不错呢!怎么样,2019高考生,如果你对这所大学有意向,就再多了解一下吧!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