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类大学排名!

2018-11-19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近年来医学类的专业越来越火了,虽然它学起来难度较大,但这个专业的就业方向很明确,找到就是铁饭碗,而且社会地位也比较高,现在也有很多人都对医学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医药类大学排名中最好的三所学校,第一名确实实力很强,第二却是一所“双非”学校,它们都是谁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医药类大学排名!


一、北京协和医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是一所著名的985高校,它有四个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分别是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医学、药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实力非常强。它的地理位置也十分优越,位于我国首都北京,如果能考上可以说是前途无量!

医药类大学排名!


二、首都医科大学


首都医科大学虽然是一所“双非”院校,但是并不代表它的实力就不强,因为它是“双非”,所以排在第二名很令人差异,同时也有人质疑,但是既然它的排名这么靠前,就说明它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医药类大学排名!


三、南方医科大学


南方医科大学是一所知名211高校,它的原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它拥有5个国家重点及培育学科,临床医学、药理与毒理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行列。教学实力可以说是非常强,考上就是人生的福气啊!

医药类大学排名!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