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年专插本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2018/12/7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年专插本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我校2019年本科插班生拟计划招生220人,招生专业共3个,分别为:公共艺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行政管理。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年专插本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年专插本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备注:

①为该专业毕业要求的最低学分数,即学生在规定的修业年限(2年)内获得该专业所列各项学分数方可申请毕业。学生实际修读课程考试(考核)通过后,即可获得学分。

②学生在校期间学费总额=专业学费标准×实际修业年限+专业教育课学分学费标准×专业教育课实际修读学分数+大学英语课学分学费标准×大学英语课实际修读学分数+体育课学分学费标准×体育课实际修读学分数+其他公共课学分学费标准×其他公共课实际修读学分数+成长教育课学分学费标准×成长教育课实际修读学分数。

③本表所列平均学费为一个学生用2个学年修读完该专业(申请毕业专业)各项学分最低要求,所产生的总费用的平均额,不含以下情况产生的费用:

A、学生实际修读学分超出申请毕业专业的培养方案所规定的最低学分(包含但不限于重修、辅修),学生需按照实际修读学分缴纳学分学费;

B、学生2年未完成学业,需延后毕业,学生按实际修业的年限按年缴交专业学费。

④学分制允许学生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在每学年选择修读数量不等的学分,故可能出现学费总额不变,每年实际缴纳的学费数额不等的情况。

⑤我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学生跟随2017级普通高考入学新生实行学分制收费,有关收费的详细规定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为准。

⑥我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新生住宿费:1900元/学年(含空调)




延伸阅读: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年专插本招生简章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年专插本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插本报名时间及方法 

广东2019年普通高校专插本招生专业与统一考试科目对应表

2019年专插本考生专科毕业证验证方式及注意事项

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校专插本考生体格检查表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