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攀登计划”优秀项目路演

2018/12/11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攀登计划”优秀项目路演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为了给我校学生营造一种科技创新氛围,让我校师生对我省科技创新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校团委特地举办了此次“2018‘攀登计划’进校园优秀项目路演”。


快来看一下各路演队伍的“英姿”吧


广东人众健康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海洋之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多彩衍纸服务与设计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各路演队伍通过精美的PPT以及生动的语言来阐述自己的作品,同时也与同学们毫不保留地分享自身的参赛经验,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也纷纷站起来向三支优秀路演队伍讨教,形成共度科技创新交流盛宴的画面。


此次路演是为了能创建一个“灯塔引领平台”,不仅希望能通过本次分享会,组建起喜欢创新创业的学生群起、找到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优秀教师,从而形成一个“灯塔引领平台”。也希望能通过本次路演营造一种科技创新氛围,通过优秀师生的分享,使各位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找到更有效的创新创业方法,使更多的师生加入科技创新类比赛当中来。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