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8/12/11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晴空万里,微风和煦。2018年11月9日,我校在增城校区、粤垦路校区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校长杜方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熊焰,纪委书记黄乃文,番禺区国防教育培训基地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大会。黄乃文、学生处处长刘军分别主持了粤垦路校区和增城校区的大会。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增城校区新生军训特色方队展示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粤垦路校区新生军训特色方队展示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反恐演练

    杜方敏、熊焰分别对粤垦路校区和增城校区的军训作了总结发言,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向教官表示衷心致谢,向刻苦训练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对2018级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迅速融入农工商的大家庭。第二,不要忘记在军训中顽强拼搏的斗志,不要丢掉军训中形成的良好作风和生活习惯,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校纪校规。第三,珍惜大学时光,不忘初心,奋力追求自己的梦想;第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争做品学兼优,具有工匠精神的栋梁之才,用自己的行动努力践行学校“立德博学,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
    杜方敏、黄乃文分别对粤垦路校区和增城校区各营各方阵进行了检阅。
    检阅式完毕后,新生们正步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踏着铿锵的步伐,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向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展示训练成果,他们意气风发,青春活力的样子一并散发出来。气势磅礴的擒敌拳,刚劲有力的匕首操,有力威武的警卫拳,势如破竹的女子防身格斗术,行云流水的防恐战术演练等赢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赞叹,博得了阵阵掌声。汇报表演后,全体新生表演手语歌曲《感恩的心》以及《国家》。
    军训教官负责人对此次军训作出总结,给予了新生们肯定与赞许,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到基本的军事技能的同时也能把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留下来,努力加强校风建设,在意志上磨练自己,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有理想、有抱负、有能力的新一代新青年。
    热带农林学院食品加工技术专业李玲玉、外语学院旅游英语专业林育锐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们说军训期间有感动有汗水,更珍贵的是在头脑中是形成了吃苦、坚持的意识。他们将带着这份宝贵的财富继续砥砺前行。
    黄乃文宣读了2018年军训“优秀助理班主任”、“优秀连队”、“优秀教官”的名单。校领导和教官为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颁奖

军训是终点也是大学新生活的起点,2018级新生将带着梦想启航,掀开人生崭新的一页。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军训结束了,他们笑着掀开崭新的人生一页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