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8/12/20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11月1日下午13:00,我校广州校区田径场举办了“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暨广东省外包人才供需见面会(岭南职院)专场”,本次供需见面会在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和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在实习就业供需会合影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实习就业供需会现场

据悉,本次实习就业供需会共邀请了442家企业参加,其中包含如网易等在全国行业内知名度高、规模大的企业,本次供需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近9000个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共达成就业意向2500多人。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朱家勇校长、陈思东副校长深入实习就业供需会现场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朱家勇校长、陈思东副校长等亲临现场,实地走访企业摊位,向企业了解其对人才的需求,以及企业和学校之间有更多深度合作趋势的可能。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会场内气氛活跃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部分企业出现毕业生排队投送简历情况

本次实习就业招聘会现场氛围活跃,有部分企业出现了毕业生大排长队的情况。据了解,今年与往年比较,企业给出的薪金待遇更吸引人,上升渠道更宽广,据现场同学普遍反映,普遍反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招聘的岗位都不错,有的同学投简历多达7家,供需见面结束时间到达时,还有近10家企业的展位前有同学排队等待面试。

本次招聘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提供的交流平台,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咨询、就业指导及工作机会,同时,为企业输送新一批优质人才,达到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