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东大学最新排行榜出炉!

2019-1-3    阅读:  【放大镜】  

2019广东大学最新排行榜出炉!


近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


校友会2019中国大学排行榜评价指标体系包括9大核心指标,涵盖的四级评价指标有300多项,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指标数量最多的大学排名。

广东大学排行榜


在校友会2019中国大学综合实力八百强,广东省前三名分别是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


其中,中山大学荣膺2019中国七星级大学(7★),办学水平最接近世界一流水平,位列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前列,晋升世界准一流大学行列。



2019年广东大学排名榜(校友会)

广东大学排行榜 广东大学排行榜


在校友会2019中国独立学院排名中,有4所高校入选全国前十。


其中,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办学实力最强,雄居校友会2019中国独立学院首位。北京师范大学海珠分校位居全国第五,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全国第七,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全国第八。



2019年广东独立学院排行榜(校友会)

广东大学排行榜


在校友会2019合作办学大学排名前十强中,广东入选4所,分别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其中,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排行榜中位列第3,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第5,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8。


2019年广东合作办学大学排行榜(校友会)

广东大学排行榜


此外,在2019全国各类型大学排名中,广东也有不少高校排名靠前.



2019中国应用型大学

东莞理工学院排名全国第一

广东大学排行榜



2019中国应用研究型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排名全国第二

广东大学排行榜



2019中国应用研究型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排名全国第三

广东大学排行榜


2019中国研究型大学

中山大学排名全国第十

广东大学排行榜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