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2019/3/4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一、学费情况说明:

学校是东莞市直属全国重点公办中职学校,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扩大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的意见》财教(2012)376号文件精神,我校对本市户籍、外省外市农村户籍、外省外市县镇户籍、外省外市城市户籍经济困难户等免收学费


二、其它费用说明:

(一)校服费:1330元,在注册当天,交纳现金。

全市中小学学生服供应统一按照东莞市中小学生服定点供应企业资格服务项目(东采公[2014]第833号)招标文件中所确定的学生服面料、质量、价格等要求执行,费用在注册时,直接交校服公司,具体款式及价格如下:

夏运2套,秋运、冬运、夏礼、冬礼各1套,共12件共计1330元。

(二)学生校外实践费:约315元,在入学当天,交纳现金。

经学校研究,开学初组织高一新生外出全封闭军事训练实践约9天,实践基地共需收取社会实践费约每人315元,具体费用以实际实践天数为准。具体情况如下:

学生校外实践费是指学生在外社会实践过程中发生的住宿费及伙食费,其他费用(如:教官训练费、学生来回交通接送费等)由学校负担。

(1)住宿费:按每人每天5元;

(2)伙食费:按每人每天30元收取(采用围餐形式)。

本费用在学生入学时带回,到时直接交付实践基地(或由学校统一收齐再交基地)。

(三)住宿费(云南学生免收):300元,本费用在入学稳定后,另行通知收取。

住宿费是指学生在校内住宿期间收取的费用,按上级相关文件规定,校内住宿按每生每人每个学期300元(带空调宿舍)。


延伸阅读: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简介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宣传片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新生报读优惠政策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