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带来福音

2019/4/11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春光明媚

科贸迎来了万物复苏的季节

伴着春雨

春风把希望一起吹进校园

追逐春天的影子

是多少人微笑的期盼


这是春风拂面的三月,也是2019年科贸美术类考试征集志愿填报开始的三月,SO美术类考生福音来啦!


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划重点!!

三月春风,带来福音

3月22日12:00-3月23日16:00未被录取且学科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布的各类别征集志愿资格线上(含)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到各地级市、县(市、区)招生办查询具体的院校名单和专业计划情况。


3月22日12:00-23日16:00省教育考试院将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考生端”(http://www.ecogd.edu.cn/pgks)供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上网填报志愿,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填报志愿和网上确认志愿。

得知征集志愿通知的小伙伴表示很激动呢!

三月春风,带来福音

激动之余,别忘了还有这些注意事项!!


美术类填报志愿资格线为:文化科总分100分、美术术科140分,美术类考生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至少有2门学科成绩达到D级以上等级。

三月春风,带来福音

<以上是我校征集志愿可选择的专业>


未在网上确认志愿前,可多次上网修改自己填报的志愿。


考生首次“确认志愿”后,如有需要可最多进行2次取消志愿确认,修改志愿并重新确认志愿的机会。


当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3月23日18:00前)进行网上志愿确认。取消志愿确认后重新修改的志愿必须再次进行网上确认,否则志愿无效。


考生在点击“确认志愿”按钮前,必须认真核对所填报的院校及专业志愿。考生在网上填报的志愿,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再进行更改。投档时,以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数据为准。 

三月春风,带来福音

最后,小编在这里预祝考生们都可以报上自己喜欢的专业呀!


青春正当时

莫负好春光

三月春风,带来福音

学校代码:14063

白云校区: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石庆路388号(校本部)

邮编:510430

天河校区:广州市天河区科华街273号

邮编:501640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中宿路36号

邮编:511500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