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高考录取通知书有什么?

2019/4/12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相信已经被学校录取上的小伙伴,心里都是妥妥的~

 

都等待着自己心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吧

小编今天就给大家讲下,大家收到的通知书里面都有啥!


录取通知书中一般包括:通知书、入学须知、学校简介等,大部分学校会配合银行和通讯公司的促销活动,寄来银行卡与电话卡

还有一些学校在通知书里面会寄一些学校的纪念章或者是学校的特色小礼品,但这些都是看学校的,不是每个学校都有!

拿通知书后一定要当场打开,根据清单,详细检查里面的物件,也看看通知书上的姓名有没有错误,以防误领。同时,根据入学须知,准备好入学报到的物件及学费。

温馨提醒:洗簌用品可以去到学校再购买,新生开学会有很多的师兄师姐在卖东西,主要便宜质量还可以。棉被可以在家带去学校,可能带着会比较麻烦点。

(当然土豪可以去学校配套买全新的)

高职高考录取通知书有什么?

 

如果有小伙伴发现身边的同伴都拿到了通知书,自己已经被录取,却迟迟无收到录取通知书,可能有下列原因:

1、地址不详或电话不通,邮递员无法投递;

2、通知书邮寄到了高中,由班主任或门卫代收;

3、部分农村的邮政局没有按时投递通知书,可以到乡镇邮政局去查看投递情况;

4、原因不明,可以联系学校招办获得EMS单据号,根据EMS单据号,致电EMS客服询问通知书投递情况。

 

所以各位小伙伴当初填写的地址和电话是很重要的,通知书上地址就是你自己网上填写的地址。

所以记得自己填写的地址,定时去看看你的通知书有没有到。

 

高职高考录取通知书有什么?

 

小编建议大家电脑这些等国庆后再带去学校会比较好

你以为你开心上大学就可以放飞自我

别忘记了开学后还有十几天的军训等着你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