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分啦!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明日发布

2019/4/29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考试成绩将于明日(4月30日)发布。有关事项,快来看看↓↓


考试成绩发布

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将于4月30日由我院统一发布。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按考生卷面成绩(满分60分)×0.25,四舍五入取整数后计得。普通高考结束后,英语听说考试成绩与英语笔试成绩合成考生英语科目的成绩。

4月30日上午11:00起,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一)官微查询方式

考生关注官方微信(ID:),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小程序,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二)网站在线查询方式

考生可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进入“综合查询”栏目,按栏目指引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考试成绩复查

(一)申请复查程序。考生查询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后,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5月5日17:00前凭准考证向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成绩的书面申请,并填写《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复查申请登记表》,在学校报考的考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申请复查手续。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于5月6日16:00前进入http://www.ecogd.edu.cn/pgzb/,选择考务管理菜单栏下的成绩复查功能,将申请查分的考生资料按要求输入到省教育考试院的数据库中。

(二)复查结果告知。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我院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各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通知考生本人。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可到我院官网查阅《通知》原文。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