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

2019/5/11  汕尾市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

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相关学生:

根据汕尾市教育局转发的《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考试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函【2019】40号)文件精神,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01
一、性质及教学点

学制两年,毕业后颁发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大专文凭。教学点为陆丰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02
二、报名时间及费用

2019年5月11日14:00-17:00。报名费为95元。学生需带身份证到我校现场报名,采集指纹,领取报名号。考生凭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广东省高考报名系统(http://www.eeagd.edu.cn/pgks)填写报名信息。

03
三、 补报名条件及招考专业

报考学生为未被录取的应往届毕业,且就读专业限制为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电子商务专业四个专业学生。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学生报考大专专业为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报考大专专业为电子商务。

04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19日
9:00-11:00文化素质
14:00-16:00职业技能
05

五、体检安排


在5月19日之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019年5月10日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