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五年一贯制乡村小学全科教师面试工作方案

2019/5/18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一、面试流程

(一)考生必须按《面试准考证》安排的面试时段,提前半小时进入考点。即上午面试的考生到达考点时间为8:00,下午面试的考生到达考点时间为1:30。上午8:15,下午1:45,封闭考点,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

(二)考生凭《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或户口簿)按《面试准考证》指定的面试室号,进入相应的候考室。

(三)候考室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并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违禁物品检查。考生经检查之后,按指定位置就座。

(四)上午8:25(下午1:55)候考室工作人员按考生面试顺序号,逐个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

(五)考官按面试要求和内容实施面试,根据考生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价。面试成绩以合格或不合格呈现。

(六)考生面试完毕,由面试室工作人员引导离场。考官应及时将考生面试成绩记入《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定向培养乡村小学全科教师招生面试评价表》(以下简称《评价表》)。面试室工作人员应将考生的面试成绩等次记入《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定向培养乡村小学全科教师招生面试成绩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并将三位考官的《评价表》按同一考生予以装钉。

(七)每半天面试结束,考官应对《登记表》记录的成绩进行签名确认。

(八)每半天面试结束,面试室工作人员应将《评价表》按考生考试顺序号整理,小号在上,大号在下,按时段分装入档案袋,交汕职院保存,保存时间为半年。同时将经考官签名确认的《登记表》上交市招生办。

二、面试内容

(一)体态仪表。要求:五官端正、体态仪表大方。

(二)语言表达。要求:口齿清楚、普通话准确、表达清晰、声音响亮。

 三、考点布置

(一)各考点布置应气氛热烈严肃,有彩旗,欢迎标语,考点平面图,路标,考试区域应设置警戒线,配备专人值守。

(二)每个考场由二间教室组成,一间教室为面试室,一间教室为本场次考生侯考室,侯考室按面试顺序号贴上桌标;面试室将课桌椅移至后面,空出前半部分中间放一套课桌椅供考生使用,前面和左右两侧各放一套课桌椅供考官使用,主考官与考生正面对齐。面试室后门附近放一套课桌椅供面试室工作人员使用。

四、面试有关人员培训

(一)考官培训。本次面试考官全部集中于5月23日下午4:00到汕职院金园校区一楼阶梯教室集中培训。

(二)其它工作人员按分类培训的原则,由各区县招办及考点负责落实。

(三)交通安排

1.各考点由汕职院派出的考官,由汕职院派车往返接送。

2.各区县抽调考官交通问题由考官自行解决。

五、考务资料

(一)《评价表》每位考生一式三份,每位考官人手一份,记录考生成绩后由面试室工作人员装订整理,每半天考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带回汕职院存档半年。

(二)《登记表》每场面试每个面试室一份,由考官三人签名后,主考官负责通过汕职院转市招办录入并归档。

(三)《面试顺序表》一式五份,分别一张贴在侯考室门口,侯考室工作人员和三位考官人手一份,考后由考点收齐后交区县招办存档。

(四)上述均由各区县招生办登陆市中招平台打印,送考点主考,分别转交有关人员。

六、其他

《评价表》和《登记表》面试时另行印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