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2019/5/20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总评价星数:★★)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天天想着的录取分数线 (评价星数:★★★★★

2019142

2018年211

2017年191

2016年200

2015年208

 

3B学校的专业选择蛮多的

但是学费自然是贵得多了

要是小伙伴们可以承受的话

这所学校也是挺好的

 

2019年1月高职高考招生专业有哪些?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重头戏—转专业 (推荐星数:★★

 

以前就简单,报到当天随便转,现在麻烦咯,所以专业选择需谨慎,但可能不可以,一般都转不了

再来看看一份说明

 

一、申请时间

2017年12月4日至12月15日

 

二、申请条件

(一)学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可以申请转专业:

1.学生对转入专业有兴趣且确有专长,转专业更能发挥专长的。

2.学生入学后发现某种疾病或特殊生理原因,经学校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医疗单位检查证明,不宜在原专业学习,但尚能在本校其他专业学习的。

3.经学校认可,学生确有某种特殊困难,不转专业则无法继续完成学业的。

4.退役大学生士兵复学的。

 

(二)学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允许转专业:

1.入学未满一学期或已是二年级以上学生的。

2.已有转专业记录的。

3.艺术类专业考生申请转入非艺术类专业的或非艺术类专业考生申请转入艺术类专业的。

4.在校期间受过学校纪律处分的。

5.应作退学处理的。

 

三、转专业流程

(一)学生申请:学生填写《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转专业审批表》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申请。

(二)所在二级学院审批:所在二级学院审核学生是否符合转专业条件;由负责相关工作副院长与学生面谈,对符合转专业条件且同意转专业的签署意见。

(三)拟转入二级学院审批:拟转入二级学院了解学生情况并根据学院自身教学条件签署转入意见,同意转入的需注明学生转入后专业及班级信息。

(四)教务处和学校审核:教务处审核转专业学生申请材料,符合转专业条件和程序的学生名单、材料提交学校审核。

(五)学校公示:学校对通过审核的学生转专业情况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六)学校发文确认:学校对转专业结果进行确认。

(七)省教育厅备案:学校提交转专业公示文件和批准文件给省教育厅,并在学籍管理系统进行转专业操作。

(八)学生到转入学院报到:教务处于2018年1月8日为经批准转专业的学生开具《专业调整通知书》,学生持《专业调整通知书》于1月15日前到转入学院及相关部门办理有关手续。

 

四、其他说明

 

(一)学校转专业的审批应符合资源优化利用原则。学校可根据各专业教学资源使用的实际情况来合理确定转专业学生人数和专业类别,若学生申请转入的专业学生饱和,教学资源受限制,原则上不能接纳转入学生。

(二)学生转专业未获得批准前,须参加原专业的学习,不得提前到拟转入专业就读。

(三)学生转专业后,须在一年内补修转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应修而未修的课程。

(四)学生转专业后,学费按照转入专业标准收取;宿舍是否需要调整由学校学生处视宿舍资源情况确定,如涉及调整宿舍的,住宿收费根据调整后的标准执行。

(五)转专业学生原专业所用教材已经发放者不再退换,新教材随转入专业配发。

 

以前不觉得

现在去看就感觉

每间学校在转专业方面...

都不是有特别大的差别

要不要转

小伙伴们可要细细斟酌咯哟

 

广城建的简介 (推荐星数:★★★★

 

学校历史可追溯到1960年3月设立的广州市业余建筑工程学院;1966年6月因“文化大革命”被迫停办;1973年复办并改名"七二一工人大学";1980年更名广州市建筑工程局职工大学;1985年更名广州市建筑总公司职工大学2000年7月,广州市建筑总公司职工大学与广州师范学院、华南建设学院等九大高校合并成广州大学,设为广州大学的二级学院并更名广州大学城建技术学院”;2003年12月改为独资建设的民办二级学院,更名“广州大学城建学院”;2007年4月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普通高校,更名“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6年8月,入选第二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环市东路166号

广城建占地面积903785平方米 约为2152个标准篮球场127个标准

足球场

 

广城建的师资怎么样 (推荐星数:★★★★

该校有专 兼职教师308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25人硕士52人外籍教师3人。专业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的24.6%,青年教师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达52.2%,有南粤优秀教师多名,省级教学团队2个。 

 

让咱们眼睛舒服一下吧--看环境(推荐星数:★★★★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信小伙伴们更喜欢看图吧?

哈哈哈

这算不算是英雄所见略同呀?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看完环境看宿舍 (推荐星数:★★★★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1、宿舍最大电压是800W,带电吹风注意看电压,超过电压宿舍会断电,不可煮饭。


2、校内管理还好吧,平时没什么大问题。宿舍管理也还好,基本没出什么大乱,但是要切记,新生刚开学那几天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私人财产,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3、学校一共有17栋宿舍楼,一区和三区的宿舍只有六层,而二区是九层。每层楼大概有四十间宿舍,其中2、3、每间宿舍分别住4个人,而1区大概是8-10个人一间宿舍。


4、宿舍是4人一间,宿舍环境很不错的,一体式,上面是床,下面是电脑桌加书柜加衣柜,一人一套。


5、平时是11点半宿舍大楼就会关门,迟到了就要登记,还要通报,周末两天是12点半关门。晚上不回来也没人管你,因为不查宿舍。学校不是封闭式,但是晚上时间过了就不能随便进出,而且携带电脑之类出入都要批条。


住宿费:1500-2000/年

  

广城建的交通+四周 (评价星数★★★

 

交通指引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附近的公交站:

 

城建学院总站、城建学院、城建学院、广州天马集团、禾仓村、商贸城(从化)、河东中学、从化汽车站总站、联发市场。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附近的公交车:

从化8路、从化2路、从化1路、从化3路、从化4路、从化6A路、从化6路、从化5路等。

 

位于从化市中心,距离从化汽车站不到一公里,走路十分钟,搭车到天河客运站大约是一小时!对面商贸城有很多好吃的,食堂很多菜供学生选择,距离欣荣宏以及广百都很近!

 

还是要说军训的

 

 


【院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军训时间:两周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