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东五年一贯制统考录取工作结束,共录取4847人

2019/6/6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6月5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今年我省五年一贯制统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广东省五年一贯制统考录取工作结束

我省2019年高职院校面向初中毕业生招收五年一贯制全省统考招生录取工作于6月4日圆满结束。全省13所高职院校41个专业中,共录取4847人,超额完成招生计划612人。


今年,我省高职院校面向初中毕业生的全省统考招生工作,充分运用各种信息化手段,及时做好招生宣传、考生报名、成绩查询、录取分数线划定、录取结果公布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了考生和家长的满意度。


为进一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确保考生准确获知录取信息,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从6月5日起,用106906708或106905708号码向被录取考生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被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各相应录取院校负责发放。


我省面向初中毕业生招收五年一贯制的招生类型分三种,除上述全省统考招生外,还有依据中考成绩录取的“公费定向”(全省招生1400人)和“指标到市”(韶关市招收75人、汕头市招收265人)两种。后两种类型的招生录取工作将在各相关地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期间进行,请考生密切关注。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