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人提前下车华附、天外、广中,2019初中特长生录取名单

2019/6/11  教育网络  阅读:  【放大镜】  




2019初中特长生录取启动,之前给大家汇总了海珠和越秀的情况。

2019年海珠区初中特长生录取情况

2019年越秀区初中特长生录取情况


今天,天河区的特长生录取也开始公布~来看看华附、广中,以及天外首届特长生录取情况吧~


华师附中


根据《天河区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天河区初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的通知》((穗天教思政〔2019〕2号))的要求,在各位家长、考生的大力配合与支持下,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已基本完成2019年初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我校对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组织了严格的专项测试,经学校初中特长生招生工作小组和领导小组成员的讨论,确定了2019年我校初中特长生拟录取名单,并报天河区教育局思政科审核通过,现将拟录取学生的名单公示如下:


艺术(共8人):尹宝珠、武栩伊、项司凝、李宗耀、倪安可、刘雨霏、林倩茹、李卓雅。

体育(共7人):黄梓鸣、李宗泽、郭宇杰、官泳波、廖泳潼、杨烁冰、叶雪雯。


公示时间从2019年6月6日至2019年6月14日止。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特长生招生监督投诉电话:020-38630710,传真:020-38630582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特长生招生投诉电子信箱:hsfzjj@126.com。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9年6月6日



天河外国语学校


根据《天河区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天河区初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的通知》(穗天教思政〔2019〕2号)文件精神,经报名资格审核、专项测试、领导小组评审、区教育局思政科现场审核,现将拟录取学生的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公示期(6月10日—6月1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来函反映情况。

监督电话:020-38802963(霍老师)

咨询电话:020-37267527(朱老师)

                             

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

                                2019年6月10日


156人提前下车华附、天外、广中,2019初中特长生录取名单



广州中学


2019年广州中学初中特长生拟录名单如下:


156人提前下车华附、天外、广中,2019初中特长生录取名单



156人提前下车华附、天外、广中,2019初中特长生录取名单


 广州中学

                                                           2019.6.10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