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2019/6/16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9〕40号)和《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实施方案》,“采用推荐+测试的自主招生录取方式,经推荐、测试和思想品德考核,拟录取周洋等379名考生。

现将我校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年6月14日12:00-6月17日17:00。

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在6月17日17:00之前通过电话(0752-2821205)或电子邮件(hzgczsb@163.com)的形式向我校招生工作处反映,反映情况者应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原因,否则不予受理;拟录取名单完成公示后将予以录取,无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招生工作处

    2019年6月14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