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佛山中考圆满结束!预计7月6日公布成绩,7月9日开始录取!

2019/6/23  佛山招考  阅读:  【放大镜】  



2019佛山中考圆满结束!预计7月6日公布成绩,7月9日开始录取!



6月22日下午,我市为期两天半的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简称:中考)顺利圆满结束。今年考生人数6.4万人,比去年增加近6千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和社会各界全力支持下,各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实现了“平安、公平、诚信、暖心”的考试目标。 

  

市委、市政府对中考工作高度重视,副市长谭萍亲自部署,各级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及考点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好政策解读、温馨提示等服务工作,加强考生诚信考试教育。涉考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试操作规程,认真细致履行工作职责,准确规范进行操作,为考试顺利实施做出了突出贡献。考试期间,各级教育部门主要领导亲临考点,靠前指挥;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齐抓共管,进一步强化了试卷安全保密、交通引导、治安巡逻、环境执法、监控通讯、电力供应、食品卫生、医疗救护、气象预报、防洪排涝、宣传引导等方面的综合保障。

  

今年我市共设置80个考点,2165个考场。所有考点均按要求使用考试统一指令播放系统和网上指挥系统,并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监考员进行检查,禁止考生、涉考人员携带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全市为9名残疾考生提供考试合理便利。

  

在此,市教育考试招生部门谨向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的各级领导、各有关职能部门、社会各界以及奋战在第一线的各类涉考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

  

温馨提醒:我市自6月23日起对答题卡进行扫描,评卷工作将于6月29日启动,预计7月6日左右公布中考成绩,7月9日开始中考录取。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佛山招考网和“佛山招考”、“”官方微信关注最新中考动态。祝广大中考考生假期安全愉快!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