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19广州中考放榜时间公布,附成绩查询方式

2019/6/24  高考直通车  阅读:  【放大镜】  



为期三天的广州中考于23日结束,预计7月12日放榜。同时,广州22所普通高中自主招生预录取名单也将在7月4日起进行公示。


根据计划,6月24日至26日,即中考文化科目考试结束后,参加自主招生的学生要按照招生简章中的办法到招生学校领取准考证,或由考生登录学校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打印准考证。6月29日开始至30日,全市统一组织开展综合能力考核,考生要根据学校考核方式、内容等做好充分准备,按学校安排准时参加考核。


自主招生预录取资格名单于7月4日至10日在广州招考网和学校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考生也可以在开放时间内通过“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的“个人信箱”进行查询。公示期间对名单有疑问或异议的,可通过投诉电话等方式直接向招生学校提出,也可以向市、区教育局或招考办反映,公示后如出现空缺将不再进行递补。


7月14日进行自主招生录取,自主招生录取安排在提前批录取前进行,部分高中学校在全市统一划定的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设定了本校自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具体情况考生可以查看各校简章。未完成的自主招生计划将纳入学校后续批次进行投档录取。


分数线出来后,成绩怎么查?

2019年的中考成绩查询方式暂未公布,我们先来看下2018年的做个参考。


2018年中考成绩由广州招办以电子版成绩单的方式统一公布,考生可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网址:http://zhongkao.gzzk.cn,下同)进入个人信箱查收。同时,还将通过以下方式公布:

1、短信查询
我办免费向中考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手机号码的考生发送成绩信息。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