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排名前十的高职专科学校介绍

2019/7/2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全国排名前十的高职专科学校介绍



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排名前十的高职专科学校介绍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93年,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学校取得了较快发展。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经济条件,在全国专科学校中遥遥领先,在所有专科学校中环境,教师,设备最强的,但是也是因为照顾本地学生,对于外地考生招生很少,而且分数很高,据说那里是职业类学校的清华北大。

二、淄博职业学院


全国排名前十的高职专科学校介绍



淄博职业学院坐落于齐国故都山东省淄博市,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院起源于1956年建立的淄博商业学校;2002年7月组建淄博职业学院;2009年淄博科技职业学院、山东轻工美术学校并入淄博职业学院;2007年入选国家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2010年5月通过验收。第二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三、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全国排名前十的高职专科学校介绍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创建于1958年,位于北京市,是北京市教委直属的一所公办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基础雄厚,是北京市重点投入建设的高等职业院校,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唯一一所高等院校。2010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单位。

四、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排名前十的高职专科学校介绍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南工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学校是全国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全国职业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校30强高校,“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学校前身是中国近现代民主革命家、社会活动家、教育家黄炎培先生于1918年在上海创办的中华职业学校,该校是中国教育史上第一所专门从事职业教育并以此冠名的学校。

五、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排名前十的高职专科学校介绍


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高职院校,学校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建设类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试点高校、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山东省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德育示范高校、山东省首批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学校。

六、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排名前十的高职专科学校介绍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有公办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坐落在风景秀美、人杰地灵的太湖之滨——江苏省无锡市。1999年7月经教育部批准独立升格为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更名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隶属江苏省教育厅。学校是国家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2012年经上级批准学校与江苏大学联合举办高职本科教育,培养本科层次的技术技能人才。

七、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排名前十的高职专科学校介绍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在创办于1994年的民办金华理工学院基础上筹建,199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2003年转为公办。学校在省内率先通过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优秀评估,现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浙江省文明单位。

八、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排名前十的高职专科学校介绍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是一所全日制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是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广州市属高等职业教育龙头院校。

九、长沙民政职业学院


全国排名前十的高职专科学校介绍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地处湖南省长沙市,是民政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湖南省教育厅直属普通高等院校,全国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为民政部长沙民政学校,创建于1986年,1999年更名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十、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排名前十的高职专科学校介绍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广东省人民政府领导管理、省市共建、顺德政府投资兴建的地方普通高职院校,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