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高职专业学院19年招生启事

2019/7/3  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  阅读:  【放大镜】  

1
专业设置及计划

2019年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高职专业学院招生启事

注:以上高职专业可接受报考的对应中职专业最终以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将于近日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2
录取方式

采用“推荐+测试”自主招生录取方式,2019年5月20-21日完成录取工作,2019年9月正式入学,并在潮州卫校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就读。

3
报考条件及方式

报考条件

潮州卫校2019年毕业生或各医药卫生类中职学校的潮州户籍往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已被2019年高职院校依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录取、高职院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自主招生等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高职专业学院的录取;被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夏季普通高考招生录取。

报考时间及手续

1.未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的考生:2019年5月6-7日,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潮州户籍的往届生须同时带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潮州卫校实训楼一楼A107室办理报考手续(领取考生号、上网报名、现场确认),缴交体检费45元/人。

2.已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但未被高校录取的考生:2019年5月6-7日,自行在“2019年潮卫高职”微信群里发送信息(包括:姓名、就读中职学校名称、就读专业名称、毕业时间、报考高职专业、是否已办理2019年高考报名、是否已参加2019年高考体检等),确认报考志愿。



4 测试时间

2019年5月13-14日,具体测试方式和地点另行通知。曾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考生,经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可免试录取。

5
体检

未参加过2019年高考招生体检的考生,应于2019511日下午13:30到潮州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6
培养方式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负责组织制定、实施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籍管理、毕业证书发放等工作;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负责高职专业学院各专业的全程教学工作,学生学习期满,符合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毕业条件和要求的,颁发其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高职专业学院各专业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