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口腔修复工艺(现代学徒制)招生简章

2019/7/3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9年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口腔修复工艺(现代学徒制)招生简章(图)

2019年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口腔修复工艺(现代学徒制)招生简章(图)(2)


企业简介
      惠州市鲲鹏义齿有限公司是惠州义齿医疗器械注册生产企业,成立于2005年,目前公司拥有自己独立的工业园区,业务辐射全国各地以及澳洲、欧洲等地。企业紧跟全球数字口腔前沿技术发展步伐,企业重视专业人才培养,目前与国内超过13家大专及本科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秉承高技能人才是行业,发展基石的理念,获得了学校、行业、社会三方的认可。2007年以来,学校与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企业先后荣获“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广 东省民营牙科协会惠州市分会常务理事单位”等荣誉。在人才培养上,惠州市鲲鹏义齿有限公司追求做精做实,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以培养精英行业人才为目的,做出了优秀企业的特色和情怀!鲲鹏人肩负“服务社会,追求完美”的使命;砥砺前行,致力打造数字口腔卓越团队,带领专业学子一起迈向数字牙科新时代。
      一、学生第一学期在校学习,第二学期开始到企业边工作边学习。

     二、第六学期后正式上岗者,行业高工资和五险一金。
      三、免住宿费,公司和宿舍楼都有空调,有独立的学生宿舍楼和丰富多样的食堂,生活老师专人统一管理,有篮球场、乒乓球等娱乐设施。
      四、专家授课,教学经验培训团队,专业班主任,细化小班教学,数字化设备教学,临床设备教学,免费参加行业各类的培训。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