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是否录取,今晚8点左右即可查询!明日网上征求志愿

2019-7-6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浙江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平行志愿退档录检结束。你有没有被录取?今晚8点左右就能查询到自己的录取状态。


两方式查录取状态


网站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入相关系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微信

微信用户可进入微信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相应栏目,输入准考证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未录考生明日征求志愿


在本轮投档录取后,还有少量未完成招生的院校和专业,将进行征求志愿填报和投档录取。具体可填报的招生院校专业信息将于今晚统一公布,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查看。


相应类别尚未录取(含尚未预录取)的线上和线下考生均可于7月5日8:30-17:3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填报征求志愿。考生完成填报后,应通过系统中的“查看志愿”功能查看确认自己所填报的征求志愿,以免由于填报不成功而错过本次填报机会。征求志愿填报系统将于17:30关闭。 


温馨提醒:

征求志愿实行专业平行志愿,考生可填报不超过30个志愿;考生可填报的志愿仅限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系统中公布的院校、专业;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


征求志愿将于7月6日上午投档,预计7月6日晚,征求志愿退档录检结束,今年单独考试招生录取全部完成,届时相关考生可查看最终录取结果。


学校首页:全国高考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