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19年招生简章

2019/7/7  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9年招生简章

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19年招生简章

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19年招生简章

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19年招生简章

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19年招生简章

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19年招生简章


一、为什么选择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
公办省级重 点学校;在校生校内免费学开车,半价考驾照;50%的学生均可通过自身努力获得普惠制奖学金;各专业学生均对口培养,100%推荐就业;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可同时取得技能等级证、毕业证、汽车驾驶证。
二、学校介绍
      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是国家公办全日制省级重点技工学校,内设汽车驾驶员培训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以“技能有专长,生生有特长”为培养目标,办学60余载,为社会输送了数十万的技能人才。
      新学年,学校投入2000万元,对各专业设备、校园环境、活动场所、住宿条件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营造家长放心,学生舒心的育人环境。学校日常管理严格,教学实训课程比例大,学生活动项目多,wifi全覆盖,假日电脑室免费开放;新调整后的专业设置及课程,全面与用人单位对接,校企深度融合,专业对口程度高,就业有保证。
      凡报读我校学生,表现良好,每学期均可享受班级总人数50%的奖教奖学  校企合作金;学校自有汽车驾驶训练场,各专业学生在日常课程中,均安排免费学习汽车驾驶课程。凡符合国家免学费政策的行学生,报考驾驶证C1牌,学校资助50%的费用。
      学校毕业生可由学校组织报读全日制大专班或函授大专
三、报名录取
1.手机报名 
①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梅州市交通技工学校”直接发送:“姓名+手机” 。
②手机扫描二维码并识别,进入报名界面。
2.拨打招生热线
直接拨打招生联系人电话或者招生热线。
3.到学校招生就业科报名  扫码进入报名界面报名时请携带户口簿及学生身份证原件,同时填写学生信息表。
四、收费标准
1.报读条件:应届或往届初中毕业生,14-24周岁均可报读。
2.报读方法:凭身份证、户口本原件报读,缴交150元课本费。 不符合免费就读学生只需缴交500元/学期学费。
3.毕业生待遇:
①可同时取得小汽车驾驶证、相应工种技能等级证、毕业证。证书统一由省厅验印,全国通用。②100%推荐就业。

六、校企合作项目
1.汽车维修
      就业方向:面向深圳,东莞等珠三角地区的汽车4S店从事汽车销售、车辆使用、维护、修理技术和管理工作等。
      合作企业:深圳昊天林实业公司,深圳大昌行汽车有限公司,广州传祺集团,梅州俊诚汽车城等。》电子商务
      就业方向:从事办公处理,财务管理,网店日常运营与管理,网站推广,电视台,广告传媒公司,媒体工作室等。
      合作企业:志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一呼百应科技有限公司等。
2.计算机应用与维修
      就业方向:从事计算机设备,计算机网络的管理,维护,多媒体技术应用,动画作品的制作和编辑等。
      合作企业:邢帅教育新媒体运营,中国电信,广东客汇传媒,广州长城宽带网络有限公司等。
3.机电一体化技术
      就业方向:从事机电设备,自动化设备和生产线的安装、调试、运营、维修和检测等。
      合作企业: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可享公司提供奖学金),美的集团,格力集团,广汽荻原股份有限公司等。
      汽车驾驶  模拟驾驶  营销实训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