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高中毕业生,2019浙江高职扩招计划出炉,明后天可填报志愿

2019-7-9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应届高中毕业生,2019浙江高职扩招计划出炉,明后天可填报志愿


2019年我省高职扩招志愿填报和录取将分两类进行。一类为退役士兵高职扩招和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高职扩招,有关章程和计划已于上周公布,志愿设置及录取办法等见“高职扩招这类考生注意啦”。另一类为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职扩招,其招生计划于今日发布。具体有哪些院校和专业可选报?快去查查看。


@应届高中毕业生,2019浙江高职扩招计划出炉,明后天可填报志愿


登录官网查看计划

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职扩招考生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登录“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或直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可填报的院校、专业,以及总分位次区间。


9-10日填报志愿

参加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职扩招报名考试的考生,以及单独考试招生未被录取的线上、线下考生均可参加本次志愿填报。考生志愿由“专业+学校”组成,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作为一个志愿单位,实行专业平行志愿。考生每次可填报不超过30个志愿。考生可根据中学所学专业,综合考虑职业意向等因素,自主确定报考专业。


填报时间为7月9日8:30—7月10日17:30。志愿采取网上填报方式,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为填志愿唯一网站,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最后一次成功提交的结果为最终志愿。志愿填报系统将于7月10日17:30关闭。网上填报后不需现场确认。

温馨提醒:考生完成填报志愿后,应通过系统中的“查看志愿”功能查看确认自己所填报的志愿,以免由于填报不成功而错过本次填报机会。考生须妥善保管好密码,谨防志愿被人篡改。


录取规则及进程安排

参加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职扩招报名考试的考生及单独考试招生未被录取的线上、线下考生,均按语文、数学2科成绩计算总分,满分300分。录取按考生总分实行专业平行投档,投档比例为1:1。考生总分相同时,则按单科顺序及分数高低依次投档,单科排列顺序为语文、数学,均相同时,再按志愿顺序投档。是否征求志愿视平行志愿录取情况决定。具体录取进程:


平行志愿投档   7月12日8:30

退档录检结束   7月12日16:30

公布征求计划   7月13日晚上

征求志愿填报    7月14日8:30—17:30

征求志愿投档   7月15日8:30

退档录检结束   7月15日16:30



学校首页:全国高考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