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招提醒】河北省明日(11日)11时记得填报志愿哦

2019-7-11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招招提醒】河北省明日(11日)11时记得填报志愿哦

招招提醒

明日(7月11日)11时开始填报提前特殊类型批二志愿、本科提前批A二志愿。

提醒考生,须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不支持手机等移动设备),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计算机网络访问网站http://www.hebeea.edu.cn或直接访问https://gk.hebeea.edu.cn,登录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进入系统后,考生应首先核对姓名等信息是否无误,再填报志愿。

填报二志愿的考生请及时查阅征集计划(考生可在志愿填报前关注官网、河北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网,及本微信公众号)。

志愿填报时间

7月11日11时至7月11日17时

学校首页:全国高考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