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潮州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9/7/13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2019年潮州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中考成绩公布之后,

大家最关心的

就是中考录取分数线了!

2019年潮州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刚刚!

潮州市招生委员会

公布了2019年潮州市

普通高中第一、二批学校

高一新生最低录取分数线,

赶紧来看看

你家孩子能上哪所高中?

↓↓↓

第一批学校

  潮州市金山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738分(并列738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307分且语文科93分及以上)。

 潮州市高级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62分(并列662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70分且语文科93分及以上)。

潮州市华侨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51分(含计生加分,并列651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81分及以上)。

 饶平县第二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99分(含计生加分)。


2019年潮州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第二批学校

潮州市松昌中学面向全区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28分(含计生加分,并列528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08分及以上);面向浮洋镇区域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394分(含计生加分,并列394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150分及以上)。

 湘桥区南春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02分(含计生加分, 并列602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70分)。

 潮州市瓷都中学面向枫溪区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31分(含计生加分,并列431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178分及以上);面向湘桥区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94分(并列494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13分及以上)。

 潮州市绵德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29分(并列529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16分及以上)。

潮州市金山中学扩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为708分(并列708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301分及以上)。

 潮州市高级中学扩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65分(并列665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83分及以上)。

潮安区宝山中学面向全区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45分(含计生加分,并列445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156分及以上);面向沙溪镇区域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377分(含计生加分)。

 潮安区庵埠中学面向全区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11分(含计生加分, 并列611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72分及以上)。

湘桥区意溪中学(航空飞行员实验班)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89分。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